L的遺思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一直懷疑是你

卻苦無證據

是你隱藏的太好

抑或是我潛意識裡忽略

兩個相愛的人

卻相互揣測、算計、猜心


猜心

不是不信任彼此相愛的心意

而是 相互爾虞我詐、鉤心鬥角

一旦其中一方被看透

勢必走向毀滅

在這場情感的角力中

是我輸了嗎?

不忍你死 所以是我

在你懷中

證實了我的懷疑

果然是你!

月……




這是好久前死亡筆記本6看到L死時
因為過度傷心所以寫詩悼念
基於腐女,所以詩的背景是以L&月相戀卻不能相愛
現在死亡筆記本已經告一段落
梅洛最後以死推了尼亞一把的劇情我也覺得好萌阿!
至於生不生的出文章...沒有愛阿...
我最愛L啦~~~~
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
怨念的呼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18534 的頭像
    a18534

    蔚藍天空

    a185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