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很忙
網誌荒廢許久...
隨便打點字湊版面...
其實有空的時候反而不知道打些什麼
在不然就是真的沒什麼好講的XD
因為最近過著千篇一律的生活
所以實在沒什麼好說的
就上課打工上課打工...

剛剛看了詩函的留言

不知莞青如果看到做何感想
轉學啊...
等我初會唸的好再說吧
今天第一次小考整個就慘兮兮
雖然我白目沒好好讀也是原因啦
不過真是自作孽啊
這個六日要用功啦!!!
11月中期中考
很快就到啦!!!

今天去補習班打工
國中的段考成績都公佈了
有一個女生段考前一天問我問題問的很晚
她很高興她考前問我的題目有考出來並且她會寫
進步了20多分
真為她高興~~~

還有一個女生因為成績考的沒有非常理想
被補習班老師唸然後哭了
真是讓我措手不及啊@@
因為剛段考完
他們今天真難管
吵死了...
不要挑戰我的耐性極限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18534 的頭像
    a18534

    蔚藍天空

    a185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