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十分高興地上PTT爬了超級星光大道的板後
又無聊地去左撇子板逛一下
發現
原來不少左撇子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
那就是
原子筆常斷水!!!
不管油性水性
油行的筆常常是越寫顏色越淡
明明沒有用多久!!
我總是以為是不是我運氣不好
每次挑筆都挑到沒水的
有一次還請朋友選
結果還是越寫越沒淡@@
只好丟掉...
水性的也是一樣
寫一寫就會斷水
很少有水性的筆能讓我用到[壽終正寢]
常常在水還很多時就斷水
我明明沒有摔到筆喔!
有時候有些雖然斷水但是能苟延殘喘寫出淡色的筆會被我留下
朋友(右撇子)借時跟他說:有點斷水喔!
但是朋友卻總能順利寫出字來一點阻礙都沒有= =

是因為用左手寫字才會這樣嗎??
我之前一直不知道原因
直到今天爬文才知道不少左撇子有這樣的困擾
奇怪
水性筆鋼珠不是圓的嗎?
用哪隻手寫字都沒差吧?
還是左撇子寫字的施力點跟右撇子不一樣?
怪怪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18534 的頭像
    a18534

    蔚藍天空

    a185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